【霆影】与影书

*信息课乱摸

*又一写不完预警


影:


见字如面


近来可还安好?


有些近况,便想与你说上一二,言语繁絮,还望莫要嫌弃了。


近来几日总是落雨,绵绵断断,南亭一处整日潮湿,走出去总是闻着一些阴潮,绕着周身不去,颇有些恼人。我近来出去得也少了,伞破旧了,怕是受不住落雨的。


有何事可做呢……


不过是扫净了地板,擦亮了窗,坐在你曾用过的床边,看向你原要去往的院校的方向。


想着,你正在路上,带着欢笑声,梭梭跑过。你的脚踏在石板路上,浅水被打破,溅起水星,你的裤脚处染上湿痕,你丝毫不会在意,只是跑向去处。


在路上……么?


是了。


黄泉路,可平坦么?彼时你并未提灯,我幼时听老者提起,逝者西去,当手持一柄白纸灯,备四支蜡烛在衣袋子里。灯发出些光照路,又有些暖意。 


你如今到何处了,可过了奈何,渡过忘川?望你再等些时候,收到这书信,展开读罢,再饮下孟婆一碗汤。


其实有什么要说……我并不清楚。只是早晨起后,很想要与你说些话,至于要说什么,还未知晓。手中运着一杆笔,墨染在旧宣上,空白的一片。


其实是有许多的事情想要与你说,可是又是些不语之事,你心下已久的疑窦,不需再疑的。


若有来生,不望沐名权高,只望安好不惊扰。


此处搁笔。


万望顺遂

旧人莫念


瓜尔佳·胤霆

秋初晨露

评论(5)
热度(3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霈枫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